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煎饼侠》主创人员来宁波与影迷见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8:54: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能让大家开心就好,票房不重要”

▲有影迷为三位演员送上自己做的煎饼。

看过搞笑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的观众,对潘斌龙、崔志佳、衣云鹤三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昨天下午,他们作为电影《煎饼侠》的主创人员来宁波与影迷见面。以搞笑出名的他们,在现场自然是发挥逗乐的特长,让现场观众欢笑连连。

《煎饼侠》由走红网络的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的原班人马制作,由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等明星领衔主演。该片的导演兼男主角董成鹏,曾是《屌丝男士》的男主角,这是他的电影处女秀。

三位演员潘斌龙、崔志佳、衣云鹤,此前因出演《屌丝男士》而已被不少观众认识。昨天,三人一口气在宁波跑了10家影院,十分卖力。聊起拍戏的感受,他们说印象最深的是夜戏,“这部戏拍了60多天,90%是夜戏,一般从前一天下午四五点一直拍到第二天的十点,连着转!”潘斌龙笑着说,片中三人“都有遭罪的地方”,比如崔志佳有一场戏拍了4天,每天光化妆就要2个小时,“这场戏没有台词,总是一站就是一个晚上”。

影片中,还有邓超、郭采洁、吴君如、曾志伟、羽泉组合等30多位明星大咖,且大多用真名本色出演。其中,由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所组成的“古惑仔”亮相更是让观众惊喜。昨天现场,一名女观众就问是怎么请到“古惑仔”的?“因为‘古惑仔’吃了我们的煎饼,觉得好吃就来北京拍戏了”,一番调侃后,潘斌龙又坦诚相告,“古惑仔”是导演抱着真诚的态度,去香港请了好几次,才打动了他们。说着说着,爆出一句“主要也得给钱”,又把大家逗乐了。

现场还有一名小观众问,为什么要创作这部电影?“要拯救不开心嘛。”崔志佳说,“这部电影和《屌丝男士》不太一样,也不是一个碎片化的喜剧,是有一个完整的故事线的,我想这些可能在导演的心里已经埋了很久了,做这个电影是水到渠成的事,就像片中的‘煎饼侠’是男主角的梦想,这部电影也是导演的梦想。”三位主演还异口同声地表示:“这部影片能让大家开心就好,票房并不重要。”□宁波晚报 记者 金晓/文 胡龙召/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