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半斤左右杨梅烧酒下肚 男子醉驾撞进路边店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04: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杨梅烧酒下肚醉驾撞进店铺

 

上图为事发现场。(胡星艺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星艺)前晚,在象山丹城建设路与新华路路口,一辆轿车失控撞进了路边一家服装商铺,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经查,司机系醉酒驾驶。

交警到达现场时,肇事车辆及店铺周围挤满了围观群众。交警发现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被拦腰撞断,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头斜插在服装店的玻璃门中,满地都是玻璃碎片,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已弹出,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店内只有一名营业员坐在柜台前:“真被吓死了,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嘭’一声响,车子就这么撞了进来。”

交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前晚7时27分时,这辆尼桑轿车在建设路上从西往东行驶。刚过红绿灯时,司机为超越前方车辆向左侧打了一下方向,结果一头冲向对面车道。此时,司机发现面前又出现一辆车,遂猛打右转方向,径直撞向了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

“车子撞上护栏后,我踩油门倒车,结果撞上了后面一辆车,我又挂前进挡,车子就开到别人店里了。”司机郑某后悔地说,当天晚饭时他喝了半斤左右的杨梅烧酒。

经酒精检测,郑某血液里的酒精含量有每百毫升231毫克,已超出醉驾标准近3倍。目前,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