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慈溪宝马副总逃到康定被抓 跑前将名下公司转给老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11:50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号称全国销量排名第三、宁波地区销量第一的宝马4S店——慈溪宝恒因为一位副总的失联,导致付清全款的40多位车主提不了车。

  昨天中午,慈溪警方发布消息称:7月14日下午15时,追逃民警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将涉嫌卷款潜逃的这家宝马4S店副总沈某抓获。

  目前,警方正将沈某押回慈溪。

  事情起于6月中旬,有消费者反映,自己在慈溪宝恒付清全款44.7万元,买了宝马5系,合同约定6月13日交车,却迟迟不见踪影。

  之后大家发现,与自己有类似遭遇的有近40位车主,他们都把钱打给了4S店的一位副总沈某,他也是这家店的股东,持股5.95%。

  40余位车主,购车资金加起来有2000万元左右,之所以打钱给私人账户,是因为出于对副总的信任,以及他给了折扣,优惠幅度从1.5万-12万元不等。

  然而,不断到4S店上门讨债的除了车主,还有高息的民间借贷,金额更是高达6000万元,全是沈某借的。

  而沈及其家人却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

  据车主们反映,沈某和老婆一直从事汽车行业,名下有五套房产、五辆车。后来因投资失利,沈家五套房子全部抵押给了银行。

  事件进展

  6月25日失联当天,沈某名下一家汽车公司办理了股东变更手续。这家公司法人代表变更为沈某的老婆俞某。

  变更当天,正是慈溪警方接到报案的日子。俞某名下,除了这家汽车公司外,还有两家女子美容会所。

  6月27日,慈溪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正式立案调查,网上通缉沈某。

  7月3日,慈溪市公安、司法、消保委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向购车车主们取证。

  6月30日,慈溪法院受理此案后,根据原告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了宝恒公司的建设银行账户。

  7月8日,慈溪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事件发布声明说,“因涉案金额巨大,案情复杂,公安机关仍在调查中,我司将全力配合直至案件调查清楚,并第一时间给予处理。”

  目前,慈溪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都市快报 记者程潇龙韩宇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