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灿鸿”走远甬江公园垃圾还在 江东城管局回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17:02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台风天都过去好多天了,甬江公园都快成垃圾死角了。”市民马先生向记者反映。

昨天下午,记者在滨江大道一期绿地转了一圈。在通往江边步行道上,步道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同时,步道上有不少白色泡沫板和塑料袋。

“‘灿鸿’那几天,这里的水可能都漫过来了。垃圾应该是那时候漂上来的,现在水退了,这么多垃圾就留在这了。”马先生是位夜跑爱好者,可是满地垃圾和步行道的破损让他有些无奈。

江东区城管局:

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清理

随后,记者与江东区城管局取得了联系。一位负责人说:“这几天,我们园林绿化和环卫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工作,有的已经每天工作18小时了。首先要保证市区各主要道路和菜市场医院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重点区域的清洁有序。”该负责人希望市民理解,并表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理。现代金报 王莎 文/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