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前童古镇入选“浙江十大旅游风情小镇”初选30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41:59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在全省众多的自然风景小镇和人文历史名城中,“驴友”们最中意何种风情?今年上半年,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江南游报联合浙报传媒驴友全媒体中心发起“2015寻找浙江十大旅游风情小镇”评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初选30强名单,我县前童古镇位列榜单。

据悉,该评选活动从今年2月份开始,由网友、读者、旅游业界人士推荐心中最佳旅游风情小镇,从中筛选出65个符合要求的小镇进行展示、报道。根据专家评审和为期近一个月的公众投票,确定了“2015寻找浙江十大风情小镇”初选65进30名单。初选结束后,30个小镇将进入30进10的终评活动,角逐最终的十强名单。7月中旬,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江南游报将开通终评阶段的网络投票专题和微信投票通道,同时,还将组织记者对30强小镇踩点、拍摄、记录,通过报纸、网络、微信、APP进行全媒体融合报道,并结合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评选出2015年浙江十大旅游风情小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