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天一石浦"拆除装修时出意外 一废品收购员坠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5 07:14: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王思勤) 昨天下午,市民吴先生给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天一广场的新石浦大酒店在拆除内部装修时,中午有人从四楼摔下身亡了,已经报警。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新石浦大酒店,酒店大门旁,贴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酒店是从6月底开始进行内部整理装修。走进酒店,大堂里堆满了被拆下的装修材料,现场一片狼藉。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中午12点多,确实是有人从酒店4楼的柱子旁坠落,摔在大堂中央一堆装修废料上。事情发生后,那人已经被送往医院。在现场,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拉起了警戒线。

随后,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中午12点半,民警接警后前往现场查看,已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据知情人士透露,坠落的这名男子60多岁,当天是到酒店进行废品回收的,没想到出了事。

昨天傍晚,海曙安监部门也有了官方回复:昨天中午,天一石浦酒店实施装修拆除的过程中,一名废品收购人员不慎从4楼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