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福利关怀院迁建工程试桩 计划明年交付使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44:19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 计怀斐 石全 通讯员 张海虹)镇海福利关怀院迁建工程15日下午开始试桩,标志着该工程即将进入正式施工建设阶段。新建福利关怀院预计明年8月底可交付使用。

该工程是2015年区实事工程。工程位于威海路西侧,货运铁路以北,即原粉煤灰厂区域。占地21.89亩(14593平方米),较原址大了一倍左右。总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内设综合楼及大小悼念厅14个及整容室、冷冻室、解剖室等功能用房,总投资约5300万元,所需资金全部由区财政保障。

据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有福利关怀院建于上世纪90年代,因其所处位置,其辐射范围较为有限,已不能适应群众需求。该工程的实施体现了殡仪服务场所建设的紧迫性,以及党委、政府对殡仪服务设施建设的关注和重视,旨在更好满足市民治丧需求。

据悉,该项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和外围配套设施建设,明年8月底可交付启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