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20天内4次盗窃电缆 假冒维修工终落法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9:45:4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通讯员顾怡岚朱燕)今年49岁的陈某,平时喜欢赌博,想到自己在工地上辛苦受累挣的钱不多,便动起歪脑筋假冒电力维修工,盗窃电缆线换取钱财。近日,陈某因偷电缆线被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5月初,陈某带着作案工具乘着公交车到骆驼区域闲逛踩点,看到某路边的线缆井盖没被封死,就戴着安全帽,穿着红色的反光工程背心,假冒电力维修工井下“作业”。

  在实施电缆线盗窃后,陈某遂将“战利品”卖给废品收购站,所得钱财皆用于日常花销。尝到甜头的陈某,在近20天的时间里,4次盗窃路灯电缆线,涉案价值1万余元。

  随后,公安机关通过严密布控、走访排查,于5月底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对盗窃行为痛悔不已,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