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好网民“颖之星语”为城市前行“键言”不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10:39: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因为我的关注,促进城市进步,也是一种快乐!——网友“颖之星语”的上网格言

  

  

  他是宁波十大驴友,但他又不只是驴友。

  在一次次享受网友同行之乐,看到了很多美丽风景的同时,他总是带着体察民生的视角撰写帖文。其中,30多篇帖文被报纸转载报道,特别是“晴江岸禁止烧烤”、“拯救幼鹭”等帖文,引发全城关注。他的网名就是“颖之星语”。

  11年的老网民:用发帖推动民生问题解决

  “我在2004年才开始触网的。2009年5月24日,我第一次参加了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网友户外徒步活动,从此与天一论坛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那时开始,每个周日,他都要与网友结伴去户外徒步。6年多时间里,他几乎走遍了宁波的山山水水。但和一般人不同,他始终带着民生视角,倾力“键言”,用网络为这个城市的前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