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嘭!”的一声,轿车撞进店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14:22:02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汽车一头冲进店铺,在电影镜头里才会出现的场景,竟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7月14日晚,在城区建设路与新华路口,一辆不速之“车”撞进了路边的服装商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及店铺周围已挤满了群众,交警赶到现场后便开始维持秩序并疏导过往车辆。在现场记者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尼桑小轿车,车头斜插在服装店的玻璃门中,店内玻璃碎片随处可见,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店内只有一名店员坐在柜台前,当这辆不速之“车”一头冲进来时,店员着实被吓了一大跳。“真的是被吓死了,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嘭!’的一声,车子就这么撞进来了。”店员心有余悸。

在肇事驾驶人郑某被交警带走调查后,对于司机这种疯狂的行为,周边的市民也是议论纷纷。有的市民觉得是酒驾,有的则是认为油门当刹车。

随后,记者来到县交警部门了解相关情况。负责处理该起案件的蔡警官给记者看了当时的现场监控。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晚上7点27分56秒,这辆黑色尼桑小轿车在建设路从西往东行驶,在刚过红绿灯时,为超越前方车辆打了一下方向,随后便一头冲向对向车道,当驾驶人看到自己面前又出现一辆车时,又猛打右转方向,撞向了路边的机非隔离护栏。

“晚饭的时候喝了半斤左右的杨梅烧酒,在经过事发路口红绿灯时,我看到前面有辆车,为避让就猛打方向,没想到车子就撞上了护栏,然后我踩油门就倒了下车,结果撞上了后面的车子,然后我又挂前进档,车子就开到店里去了。”驾驶人郑某说。

交警对郑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郑某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231毫克,接近醉酒标准的3倍。

目前,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胡星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