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一厂房铁碎渣起火 旁边就是十多桶柴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7:11:5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通讯员兰云海记者方磊实习生李科)17日晚上8:30,鄞州区云龙镇荷花村一家五金厂房突发火灾,着火的是厂房里堆放的铁碎渣,更危险的是火源旁边堆放有十多桶柴油,随时有引爆的隐患,鄞州消防接警后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往火灾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现场后发现,有明火不时从房间里蹿出,现场烟雾弥漫。围观群众告诉救援人员,火源旁边堆放了许多装满柴油的油桶。了解情况后,消防员迅速设置水枪阵地,利用水枪对油桶进行冷却,由于燃烧的都是一些铁碎渣,这些铁碎渣上面都附着一层油,用水灭火效果不大,于是消防员迅速改用泡沫灭火,经过现场民警和周围热心群众的配合,整个灭火过程只用了30分钟,火势完全被扑灭。

  工厂老板表示,每次下班他都会检查厂房里面的电器有没有关,当天也不例外,做好这些才离开厂房,至于突发的火灾,他也是想不通。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