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甬城近期气温不算太高 午后还是有点闷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7:12:4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记者潘慧敏)云儿朵朵,东风轻抚,阳光羞羞答答,气温不温不火。天气如此好,再加上又是周末,大家是不是都忍不住出门走走玩玩去了。但外出最好随身备把伞,不但可以遮阳,还可以抵挡突如其来的雨水。

  甬城今天多云,虽然气温不算太高,但体感还是闷热的,请继续做好防暑防晒。今天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30℃~32℃(市区昨天最高31.4℃),最低气温23℃~25℃(市区昨天最低25.3℃),早晚凉爽舒适。明天天气跟今天差不多。虽说热在三伏,但近期宁波难得“凉爽”,真是深得人心。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24℃~31℃

  明日多云25℃~31℃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

  良,Ⅱ级,首要污染物臭氧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