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万余户居民可获巨灾保险救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7:47: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 朱军备 通讯员 张文胜 陈云)鄞州区巨灾保险数据收集登记统计工作近日结束。据初步统计,受台风“灿鸿”影响,该区万余户居民家中进水且水位线在20厘米以上,这些居民符合巨灾保险救助条件,根据水位线不同将获得500元、1000元、2000元的救助。

  根据宁波巨灾保险的救助规则,由于台风、暴雨等巨灾,导致居民家里进水超过20厘米,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救助。其中,水位线高于20厘米低于50厘米的每户救助500元,50厘米至100厘米的每户救助1000元,高于100厘米的每户救助2000元。从目前查勘情况来看,水位线基本在100厘米以下。

  连日来,人保财险鄞州支公司积极调配人员,与镇乡(街道)民政助理员一起进村入户,抓紧查勘核实。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