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首期宁波源远公益国画培训班今日开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8:13: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 朱军备 通讯员 钱德祥)秉承“技道双修、弘扬国故”理念,由宁波源远古居村史研究院、杭州三希堂书画研究院、宁波《大爱》杂志社联袂举办的首期宁波源远公益国画培训班今日正式开班,免收培训费。

本期公益国画培训班邀请杭州三希堂书画研究院院长周军华,西泠印社社员、著名画家凌贺龙,甬籍旅沪山水画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汪文晖等亲临授课。旨在通过山水画、花鸟画技法的学习,渗透与之相关的史学、美学、鉴赏等方面的知识,以期激发学员习画兴趣,开阔审美视野。本期培训为期3个月。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