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江东白鹤街道成立"两新组织服务联盟" 助力"家门口"公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8:11: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实习生倪姝雯 通讯员东组轩 李蕊)江东区白鹤街道近日成立“两新组织服务联盟”,辖区50余家企业和社会组织结成“先锋公益伙伴”,立志将“家门口”的公益服务进行到底。

据悉,首批11个“先锋公益伙伴”已顺利完成项目对接。为了“家门口”公益能够常态化运行,白鹤街道建立了两新组织服务联盟中心,11个社区和部分企业成立服务站,落实专人做好日常活动组织、情况通报、账户监管、服务协调等,推行“建单+点单+跟单”式服务模式。

此次联盟,由企业和社会组织自己发起、自我运转,是基层党建引领治理创新的一次可贵探索,也是凝聚合力盘活党建服务资源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