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甬城草根艺人“群星舞台”秀才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9:01: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草根艺人“群星舞台”秀才艺

图为表演现场。 (黄祖培 摄)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郑志玥 记者周燕波)17日晚上,市文化馆“群星舞台”迎来了第三场月度比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市的10多组才艺选手轮番登台竞技。新疆民族舞、甬剧选段、爵士街舞、流行歌曲……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据了解,市文化馆今年对“群星舞台”进行了升级打造,重磅推出了市民才艺秀系列比赛活动。比赛自5月份推出以来,每月一场的海选宁波“好才艺”比拼大赛吸引了全市一批草根艺术达人争相报名参赛。在众多报名选手中,有初出茅庐的新手,也有征战各大舞台的老将。

前晚参赛的选手中,孩子们占了较大一部分。其中最显眼的是4个少儿组合,分别是群星少儿舞蹈团、少儿爵士舞团、新希望街舞团和篮球小宝贝舞团。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也不过10岁,可一上场他们毫不胆怯,个个范儿十足,无论是风情浓郁的新疆民族舞,还是时尚、劲爆的爵士舞、街舞,在他们演绎下显得萌态十足。

与孩子们相比,几位老年选手的戏曲表演则显得稳健大气。62岁的裘荣根是老年大学甬剧班的学员,昨晚他演唱自创甬剧《哭笑不得》片段,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数十年对传统戏曲的钟爱,多年来走南闯北的表演、比赛经历,让他得了个“老戏骨”的美名。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他不顾刚去掉石膏的伤腿,硬是不肯放弃登台表演的机会。

此外,年轻人的“好声音”也让“群星舞台”熠熠生辉。来自宁波港集团的许健曾是集团内的“十佳歌手”,这次他把汪峰的一曲《生来彷徨》演绎得沧桑感十足。

据悉,“群星舞台·才艺秀”第四场月赛将在8月21日推出,年底将举行年度冠军总决赛。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