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孕男”井柏然昨在宁波“捉妖”称终于甩掉偶像包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09:05: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孕男”井柏然昨在宁波“捉妖”

 

井柏然昨日现身宁波印象城。记者崔引摄

  由“史莱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姜武等主演的3D奇幻喜剧《捉妖记》,目前全国票房已过4亿。饰演孕男“天荫”的26岁人气偶像井柏然在片中演技爆棚,惊艳众人。昨天,《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携井柏然现身宁波印象城。

  途中加入并首次接触3D的井柏然最初轻视了饰演“孕男”的难度。进组第一天,他就傻眼了,“真不知道该怎么演,每一条都得拍好几遍,很挫败!”不过,当“肚子”给到井柏然时,“孕男”的感觉立刻就来了。他饰演的“孕男”,一举一动孕气十足。“我觉得自己以前性格比较内敛,特别重视自己的形象,拍完《捉妖记》后,偶像派包袱几乎没有了,任何事情我都能坦然接受。”

  说到婚恋话题,井柏然表示并不排斥姐弟恋,曾希望自己能早点有个孩子,但目前并不渴望结婚,因为父母离异对他的婚姻观造成了一些影响。

  记者庞锦燕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