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美丽公路”正式开工 路面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8 07:26: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张燕 通讯员郑露)路侧有观景停车带,路面有会转动的防撞护栏……作为象山“老牌明星公路”的象西线(象山段)“美丽公路”创建工程,昨天正式开工。

作为象山县内第一条一级公路和第一条对外大通道,象西线自1999年底开通以来就备受关注。为此,象西线也被浙江省选为首批“美丽公路”养护示范项目创建点。象西线象山段全长33.3公里,“美丽公路”创建工程具体分为提高路况水平、提高安全水平、提高出行服务水平、提高路域环境综合水平等4个项目,投资额达790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改造过程中,还将在象西线柴溪路段增设观景停车带,停车、观景两相宜。预计整个工程路面项目将在9月底完工,绿化、隧道等其他项目在明年4月前完成。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