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伙把被撞大妈扶一边后离开 没想到被判逃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7:27:20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受伤的大妈(右一)被扶到一边,用手撑头,非常痛苦。

  今年5月初,在宁波北仑打工的贵州人小李,骑电瓶车闯红灯时,撞倒同样骑电瓶车经过的刘大妈。接着,他把大妈扶到马路边,骑车离去。

  大妈很快开始呕吐,路人报警送医,两天后不治身亡。

  为什么小李没将大妈送去医院?小李说,他看大妈没出血,以为伤得不重,加上当时急着上班,就匆匆离开了。

  近日,北仑法院审理此案,一审宣判:小李构成交通肇事罪,且有逃逸行为,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法官解释,本来这起事故两个人都有责任,但小李肇事后逃逸,依法应对事故负全责,并要重判。

  电瓶车相撞,大妈倒地

  将大妈扶到一边,小伙走了

  1990年出生的贵州小伙小李,两年前来到宁波,一直在北仑新碶街道的一家电线厂打工。

  工厂规定,7点30分前就要到岗,不然要扣钱。为了上班方便,小李特地买了一辆二手电瓶车。

  5月6日那天,小李出门有些晚,骑电瓶车到达黄山西路和凤阳二路路口时,离7点30分就几分钟了。眼看离厂已经不远,小李一边看手表一边盯着红灯。

  终于,红灯开始倒计时了,在显示“5”的时候,小李再也等不下去,转动把手往前冲。

  这时,和小李线路垂直的方向上还是绿灯,61岁的保洁员刘大妈也正骑着电瓶车去上班。

  “嘭”,还没开出几米,小李的电瓶车重重撞上刘大妈的电瓶车。

  刘大妈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她顿时没了反应,而小李急刹车后却没什么事。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