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反反复复修了五六次 后备厢漏水还是没解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09:26:24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后备厢漏水,一连修理了五六次还是没修好。孙先生最近遇到了这样的事,令他很是烦心。

  孙先生有一辆丰田轿车,去年下半年,车子被其他车辆追尾,导致后备厢破损严重,他找了西二环与湾底路路口附近的一家汽修店维修。汽车修好后,孙先生开了一段时间,发现后备厢漏水,于是又送到汽修店返修。就这样,针对后备厢的漏水问题反反复复修了五六次,还是没修好。

  更让孙先生生气的是,修理店居然跟他说没能力修了,让他去4S店修。随即,孙先生提出,既然修不好,就把钱退了。但汽修店不同意退款。

  小小的漏水毛病,为何老是修不好?记者联系了汽修店老板丁女士。她表示,车主遇到这样的问题肯定闹心,他们也是尽量帮忙解决。但是,车主一直要求当天修理当天取车,其实要检查测试完后备厢中的各个零部件,起码要花两三天时间,只有一天时间根本来不及。

  如果车主能将车多放在店里几天,做个全面检查,等彻底解决好问题后再取车,就不会存在后备厢反复漏水的问题,反正不会额外多收钱的。对于汽修店的答复,孙先生表示,过两天会再次和汽修店商量如何解决后备厢漏水的问题。■记者 戎志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