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2015宁波购物节老外滩好戏连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0 14:57: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老外滩夜景

  中国宁波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陈栋)为期17天的2015宁波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获悉,江北老外滩在购物节期间好戏连台,将开展“月光外滩发现世界——GO购FASHION TOWN”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由五部分组成,具体包括:宁波首届中外街头艺人大赛(时间:8月2日—9月末)、“为爱歌唱--第四季麦霸赛”(时间至10月3日)、外滩音乐节(时间:7月30日至31日晚)、世界夜市风情系列活动(时间:7月24日至8月9日)、时尚汽车展示体验等。

  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宁波首届中外街头艺人大赛将在老外滩街区举行,活动将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街头艺人文化,为那些有梦想的街头艺人表演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活动通过线上、电话、线下等方式报名,同时向国际街头艺人进行定向邀约,通过2场海选确定决赛名单,邀请决赛评委及招募大众评审团,将于9月份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宁波老外滩作为宁波市民夜晚娱乐消遣的最佳去处,自然也成为了本次国家街头艺人邀请赛的最佳比赛场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老外滩带来更多的人气。”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如果你喜欢音乐,不妨去外滩音乐节的活动现场感受一下。音乐节的音乐会现场将演奏怀旧金曲、摇滚音乐等,充分展示酒吧音乐文化,现场还有微信抽奖、DIY互动、儿童游艺等精彩活动。如果你想一展歌喉,不妨参加“为爱歌唱--第四季麦霸赛”。此次麦霸大赛将进行13场选拔,总决赛冠军可获得价值万元大奖。

  如果你是个“吃货”,还可以参加世界夜市风情系列活动。活动将围绕世界风情文化的主题,串联各国风俗雕像及节庆活动,引进各国最具代表的人气小吃,呈现集旅游街、购物街、餐饮街、休闲街、娱乐街、体验街于一体五街合一的“复合化”商业业态模式,打造原真生活情境体验街区品牌。

  从今天开始,“外滩音乐节”等活动将连番登场,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老外滩参加。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