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休博会最后一天 梁弄大糕现做现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9 07:49: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休博会最后一天

糕点师傅在休博会现场制作梁弄大糕。

“找吃、找喝、找装备”。前天上午,作为2015年宁波购物节一项重要活动,2015年中国(宁波)休闲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展的宁波28个乡镇都推出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土特产品。

外形方正,雪白糕体上印有“恭喜发财”“吉祥如意”“福禄寿喜”等字样,这就是余姚梁弄的特产“梁弄大糕”。休博会1号馆,一走进门就能看到糕点师傅现场制作美味的大糕,热气腾腾的大糕一出炉,就吸引不少市民下单。

慈城年糕、慈溪三北豆酥糖、东钱湖鱼干……休博会上,参展的28个乡镇都捧出了当地特色的土特产品。眼下正是地产葡萄大量上市的时候,奉化、北仑、鄞州等地都有葡萄上市,不少市民一路逛一路尝,挑最甜的葡萄买回家。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此次休博会推出的“主宾镇”活动。奉化莼湖、鄞州横溪两大“主宾镇”在馆外体验上做文章。莼湖将在休博会期间免费抽取1000张渔家乐船票。横溪则在“主宾镇日”,免费接送,免费接待,让人们在横溪阴凉的山林和古朴的老屋中忘却酷暑。

此次休博会上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奖品包括家政服务抵用券、景区门票和土特产抵用券等礼品。此次展会为期3天,到8月9日结束。

东南商报记者 孙美星 文/摄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