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8月又有十余项目入市 新盘占据宁波楼市半壁江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1 07:11:1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如果我们把新开楼盘比作“小鲜肉”,加推的楼盘比作“老腊肉”,那么接下来的8月,随着一批地产“小鲜肉”的横空出世,城西、江北势必将迎来一场“小鲜肉”大战“老腊肉”的鏖战。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在7月12盘面世的基础上,8月将继续踩着“淡季不淡”的节奏,带领十余个新项目面世,其中新项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在这场新盘大战老盘的战斗中,究竟谁主沉浮,我们拭目以待。

“小鲜肉”正面迎击“老腊肉”,楼市鏖战在即

走在大街上,几乎所有的户外广告都被房产广告占领,而开发商组织的样板房开放、媒体见面会等活动也是此起彼伏,这似乎预示着,8月的甬城楼市不但将迎来一番鏖战,而且战事将会如外面的三伏天一样火热。

据不完全统计,8月,市区将有中哲·时尚城、格兰星辰、宝莱橙品、恒威国际城、金盛富汇半岛开盘,加上今日开盘的凯德汇豪天下,预计将有6个透骨新鲜的“小鲜肉”楼盘进入购房群体的选择之中。除凯德外,其余五个楼盘均位于鄞州区,但是所属板块却有不同,格兰星辰、宝莱橙品、恒威国际城三盘代表的是城西板块,三者的联合开盘,将带热城西高桥板块,金盛富汇半岛位于五乡,与东部沾边,而中哲·时尚城则打着鄞州中心区的概念。

“小鲜肉”们纷纷横空出世,“老腊肉”们也不闲着,江北的九龙仓铂悦府,乐筑良品,绿地海外滩,城西的水木年化,鄞州的格兰晴天,九龙湖的春漫里别墅等一批老盘都将在8月加推。

新盘老盘正面交锋,区域大战一触即发

在这轮即将面世的新盘中,首先值得关注的是高桥板块,恒威国际城、格兰星辰、宝莱橙品三盘均位于一条路上,区位上非常接近,特别是恒威国际城和格兰星辰,两个项目沿街相望,属于正面交锋,商业配套为恒威的鄞州恒一广场,附近就是地铁二号线,而这三盘直指的就是同样打城西概念的集士港板块。目前看,集士港区域在售楼盘尾盘居多,所以三盘的面世,将会吸引一批中意城西板块的购房者的回归,如果开盘顺利,将带起一波城西销售的小高潮。

江北核心区,8月最透骨新鲜的无疑是凯德汇豪天下和九龙仓铂悦府,均属于江北万达商圈,但又分属于江北不同板块,一个为庄桥板块,一个则为洪塘板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个项目均为当时地王。近期,随着政策利好暖风频吹,市场的回暖,以及多个项目推出的亲民价格,江北核心区的库存去化很快,不少传统的老盘也借势选择在这个节点加推入市,比如绿地海湾滩,所以8月,江北核心区的一场销售大战在所难免,都是地产界的龙头企业,都是“地王”项目,究竟谁能在8月大战中夺魁?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产局部竞争的加剧,也是好事,一来价格有的比,二来则是竞争之下,大家在房价上一般都不敢做出头鸟,价格不会有“跳开”情况。“小鲜肉”打的是新,首批房源价格都不会太高,而“老腊肉”主打的则多为现房实景的概念,在接下来的8月鏖战中,究竟是“小鲜肉”异军突起,还是“老腊肉”围剿成功,这场开盘大战究竟谁主沉浮?,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现代金报 记者 王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