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看见这个男人请报警!警方正在缉捕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9 20:01:24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 吴明京

  昨天,一则悬赏通告在朋友圈中流传。

  该悬赏由鄞州公安局在7月28日发布。通告中,公安机关公开缉捕犯罪嫌疑人谷鹏飞(男、20岁、河南周口人)。经查犯罪嫌疑人与一女青年同行:(该同行女性、21岁、浙江三门人)。

  通告明确,对举报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三万元,并将严格保密。

  甬派君今天咨询了鄞州公安局相关民警,民警证实了该悬赏通告的真实性。

  今天下午5点左右,微博达人“民警随风110”转发了该悬赏通告,并在其微博上进行了些许透露——该犯罪嫌疑人涉嫌杀死一个小女孩并劫持一名人质。“最看不起这种男人!我是警察!请冲我来!”“民警随风110”说。

  如果您看见过这个男人,请报警!

  举报电话:徐警官13957433523严警官13566566362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