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带两女子宾馆开房 杀死前女友后挟持女子潜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31 07:26: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嫌犯谷某(图片来自都市快报)

  女子何某(图片来自都市快报)

  昨天一大早民警在古林镇封里村外将谷某抓获(图片来自都市快报)

  宾馆房间的床下发现一具女尸(图片来自都市快报)

  犯罪嫌疑人谷某昨晨被警方抓获。

  这两天,市民被网上发布的一则悬赏通告刺激着神经:有个杀人凶手,身上带着刀具并挟持了人质,在市区流窜!

  昨天下午,鄞州警方发布通告证实此事,且当天清晨,警方在宁波西出口古林葑里村甬金高速连接线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悬赏通告”谜底揭开

   男子宾馆勒死前女友

  7月29日,一则由鄞州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在朋友圈流传。

  通告称,公安机关公开缉捕犯罪嫌疑人谷某(男,20岁,河南周口人)。经查犯罪嫌疑人与一女青年同行:(该同行女性,21岁,浙江三门人)。

  由于通告没有注明犯罪嫌疑人所犯罪行,未盖公章,且非在官微等官方渠道发布,不少人一度对此消息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昨天下午,鄞州警方发布通告证实此事,且当天清晨,警方在宁波西出口古林葑里村甬金高速连接线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通告称:2015年7月25日上午9时许,鄞州警方接群众报案称在鄞州石碶街道某处发现一具女尸,经查系他杀。

  案发后,鄞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查明受害人身份,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5昼夜连续设卡追踪抓捕,于7月30日晨抓获犯罪嫌疑人谷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谷某交代了故意勒死王某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称受害人王某是其前女友。现犯罪嫌疑人谷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称,因办案需要暂时不方便透露更多详细案情,记者只能进行一些外围采访。

  一男两女半夜开房

  民警从床底抬出一具女尸

  王某被害的地点是位于鄞州石碶街道的一家廉价宾馆。宾馆规模不大,总共不到20个房间。

  碰上这样的事,宾馆老板觉得挺晦气,这家店是他一年前花70万元盘下的,“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啊。”

  老板说,案发那天不是他值班,听代班的人说,后半夜,一个男的带着两个女的走进来,要了二楼一个标间。

  只在房间里待了几个小时,其中一男一女就退房离开了,当时代班的人也问过,男的说另外一个女的已经先走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