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韩国女子组合Swing Girls成宁波一家互联网企业品牌形象代言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1 13:59: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韩国女子组合Swing Girls现身宁波。
现场互动
品牌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1日讯(记者 陈章升 龚一鸣)今天上午,韩国女子组合Swing Girls现身宁波,助阵本地互联网企业浙江青年优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年优品”)全新品牌优品生活U•Life发布会,并正式与优品生活签约,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为宁波首家在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挂牌的本地互联网企业,青年优品今天正式对外发布其核心业务品牌“优品生活U•Life”平台,并与平安银行、银联商务两家金融合作机构完成战略签约。现场,优品生活U•Life品牌形象代言人——韩国女子组合Swing Girls登台亮相,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表演。

  “我们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O2O公司,还处在成长期,这与Swing Girls一致。我们希望能与她们一同成长,借助明星的力量,将优品生活品牌精神和服务品质传递给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青年优品总裁冯海荣说。

  据悉,优品生活U•Life将开启全国性品牌战略推广,以“区域加盟+明星代言+终端推广”的组合方式全方位覆盖全国区域,实现品牌快速成长。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