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8月4日和5日宁波2趟列车停运、11趟调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15:08:42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吴明京

  近期暑运,铁路迎来高客流。

  今天,甬派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获悉,受新金丽温铁路接入调试工作的影响,8月4日和5日,一共有13趟途径宁波的列车调整运行。

  13趟列车中,有2趟是停运。分别为:

  8月4日,福州至温州南D3110次、8月5日温州南至福州D3109次列车停运。

  有11趟列车变更了运行区间,分别为:

  8月4日上海虹桥至温州南G7535次、G7561次、G7525次及合肥南至温州南G7661次运行至宁波终到,宁波至温州南之间停运;

  8月4日上海虹桥至苍南G7521次运行至温州南终到,温州南至苍南之间停运;

  8月5日苍南至六安G7576/7次改由温州南始发,苍南至温州南之间停运;

  8月5日温州南至武汉G590次、温州南至淮南东G7572次、温州南至上海虹桥G7504次、温州南至上海虹桥G7506次、苍南至淮南东G7670次改由宁波始发,温州南(苍南)至宁波之间停运。

  新金丽温铁路是由金温铁路扩能改造而成的复线电气化铁路,又称金温高铁,改造后的金温铁路起于金华,经丽水至温州,设计行车速度为200公里/小时,同时预留250公里/小时的提升空间,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甬派记者打听到,购买了停运列车和停运区间车票的旅客,可进行改签或者办理全额退票。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