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孔庆洁文集 正文

甬城市民最想抽检的10类食品名单出炉

这些食品安全情况如何?你点我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2 19:50: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日讯(记者 孔庆洁 通讯员 金琳)近日,宁波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等媒体,发起“市民最想抽检的食品”在线征集令。在征集令发出期间,共有3354名网民参与投票,评选出10类市民最关注的食品,分别是生鲜肉、水产品、新鲜蔬果、乳制品、烘焙食品、食用油、冷冻肉、婴幼儿配方乳粉、自制食品、饮料及冷冻饮品。

  据了解,8月6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大市范围内启动“你点我检进超市和市场”活动,18辆检测车及专业检测机构将赴各大超市、菜市场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和定量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市民关注的农残、注水肉、瘦肉精、二氧化硫、铝、硼砂、吊白块等。

  据介绍,市市场监管局还招募了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主城区的“你点我检”活动,增强食品检验透明度。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