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女大学生骑车摔倒 热心市民合力救助送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7:02: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朱忠义)前天中午,一名利用暑期来甬打工的外地女大学生小赵在骑电动车去上班的途中,不慎摔倒并昏迷,多亏了路过的5名市民及时伸出援手,才转危为安。

前天中午12时40分许,在鄞州区学士路距离宁波游泳中心不到50米的地方,一名年轻女子正骑着一辆电动车赶路。突然,遮阳披肩被一阵风吹开,她一只手扶着车把手,一只手去拉披肩,结果车子失去平衡,女子摔下车,还被车子砸中,头破血流。

这惊险的一幕,恰好被一位下班路过的沈姓大妈瞧见了,她大声向过往市民求援。此时,刚好有3名十二三岁的学生路过,他们立即上来帮忙。就在4人将女子扶起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也赶过来帮忙。

女子终于苏醒过来,但痛得直抽泣。众人帮忙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没过多久,救护车和交警都赶到了。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查,受伤女子姓赵,安徽人,是一名大一学生,她暑假来到在甬打工的父母身边,在一家超市打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