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阻止车辆违停 有人竟在人行道上写脏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7:25: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荔)7月30日,北仑戚家山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巡查到东海路联合大桥西北侧的人行道时,发现地上写了一条标语:“停车者,狗娘生”。经现场询问,原来,这条人行道晚上停满私家车,影响市民通行。为阻止车辆违停,有人就在地上写了“粗口”标语。

这6个不文明的大字分外扎眼,不时引来一些路人驻足观看,还影响了城市文明和市容市貌。由于一时找不到写标语的人,执法队员便自行购买了松香水、刷子,将标语清除干净。

对于市民反映该人行道上经常有车辆违停的情况,城管队员表示将加强日常巡逻,对违停者依法进行处罚,同时也希望市民不要再乱涂乱写这种不雅标语,劝阻违停也要讲文明。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