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龙虾、冰啤、音乐 “乡下头”粉丝感受别样鄞江庙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7:44: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乡下头”粉丝感受别样鄞江庙会

晚会上的表演者。

“乡下头”粉丝感受别样鄞江庙会

市民展示晚会上准备的龙虾。(周维强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石婉玲)炎炎夏日,吃着龙虾,喝着冰啤,听着激情的摇滚乐,运气好还能捧个奖品回家……前天,宁波日报“乡下头”带着3户粉丝家庭来到鄞江,在美食音乐中感受不一样的鄞江庙会。

当日下午4时许,“乡姑”与各户家庭在鄞江鸿溪森林农庄会合,直奔此行的第一个目标———吃小龙虾!来得早不如来得巧,7月20日至8月20日,鄞江第二届龙虾节刚好在此地举行,当天的小龙虾无论是清蒸还是十三香,都是个大肉实,香气四溢,吃得各位“乡粉”根本停不下来,大呼过瘾!

吃饱喝足,“乡姑”带着大家来到它山温泉酒店广场,鄞江“六月六”音乐纳凉晚会随后开始。音乐、美食、游戏、抽奖……当晚,大家关上电视、合上电脑、离开空调房,在户外欢聚一堂,出出汗,聊聊天,不失为一种乐趣。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