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天一阁举行四季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7:58: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李洁莹 记者 周燕波)昨日,“美丽天一”风雅古阁天一阁四季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天一阁书画馆昼锦堂开幕。这批获奖作品以不同的视角为观众展示了天一阁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美丽天一”风雅古阁天一阁摄影大赛自去年春季启动以来,已先后举办了春、夏、秋、冬四季大赛,共征集到3000余幅异彩纷呈的摄影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1名。

昨天在摄影展开幕的同时,宁波资深摄影人胡龙召向大家分享了他在摄影生涯中的经历和感悟,并为观众点评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至8月31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