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宁波公安:烈日下的坚守(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8:01:53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烈日下的坚守

江北交警大队民警方立峰在站完早高峰后,警服已被汗水湿透。

烈日下的坚守

兴宁路与彩虹南路路口,江东交警大队民警陈帆顶着烈日指挥交通。记者 王鹏 通讯员 张耀祥 摄

烈日下的坚守

鼓楼派出所民警王少林冒高温接处警。

烈日下的坚守

烈日下,海曙区段塘街道的群众,自发组织慰问在南站广场执勤的武装机动巡逻民警。

烈日下的坚守

宁波特警在烈日下进行卧射训练。

36℃、37℃、38℃……连日来,宁波气温连创新高,三伏天的太阳烤熟了整个城市,树木耷拉着枝条,马路上蒸腾着热气,路上打着遮阳伞、披着湿毛巾赶路的行人都恨不得快点躲进空调房。

在卡点、在岗亭、在训练场,就在这烈日骄阳下,宁波的公安民警没有退缩,他们不惧酷暑,依旧坚守岗位,维护着甬城的平安与和谐。

空气中的尘土像一粒粒烧红的煤渣子,在热浪中翻滚着朝车水马龙间的交警扑去;社区民警皮鞋底都要被烤化了,他们满身汗水,走街串巷,给居民送去安全防范提示;大热天里远处刺眼的白光,视线的中心是黑色的靶点,匍匐在地的特警队员,抖落从额头上滚下的汗水;武装机动巡逻的民警身着黑色制服,在车站广场的热浪中穿梭,眼睛警惕地巡视着周围;消防战士夏练三伏,他们淌着汗笑笑说:“我们连火都不怕,还怕这点高温吗?”

孙波 林静 黄小雄 王浩达 石奇峰 张金星 黄红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