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夫妻不和睦 男子欲自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09:31:31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男子割腕欲自杀,热心群众报警。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成功解救自杀男子。

7月30日晚8点左右,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丹城新华路天使咖啡馆对面公园里有人自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躺在草地上,右手拿着水果刀,左手手腕处已割伤流血。男子情绪激动,还不时向围观群众挥舞手中的水果刀。为稳定男子,现场民警一面拨打120,一面和男子聊天,对其进行心理疏导。

考虑到男子极有可能因流血过多而昏厥,或因情绪失控伤及无辜群众,见男子情绪稍稍稳定时,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夺下水果刀。120医生赶到后,对其进行了伤口处理。为防止男子二次犯傻,民警跟随120救护车将其送到人民医院检查。

通过了解得知,男子姓李,今年34岁,因与妻子感情不和觉得生活无味拿刀自杀。经过民警耐心劝导,男子恢复理智。(特约记者 胡黛虹)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