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东钱湖健步走大会可以报名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20:16: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3日讯(记者 龚一鸣)本月22日,已经成功举办多次的健步走大会将再次和热爱体育运动的广大市民见面。“2015宁波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鄞州银行东钱湖健步走大会”将采用时下十分流行的荧光夜行方式,从新建的东钱湖上水户外营地出发,全场五公里。

  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活动特邀了诸多与东钱湖有着不解之缘的市民参与其中。包括曾经在宁波师院等学校读书的学生;曾经在这里当兵的退伍士兵;曾经在东钱湖拍婚纱照的新人;他们将和诸多热爱运动的普通市民一起,伴随着浪漫的荧光和湖畔的微风,一同欣赏着东钱湖的美景。

  本次活动将从8月22日下午7点开始,起点为东钱湖上水户外营地,全场五公里,参与人数为1000人。即日起。想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www.nboutside.com报名,也可以通过微信添加“运动宁波”进行报名、咨询详细情况,可拨打电话87377788和87367786。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