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上交所对4个账户盘中暂停交易 宁波一营业部证券账户上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21:58:24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今日,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其官方微博“上交所发布”透露,对4个存在严重异常行为的证券账户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对其盘中暂停交易,另外对5个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证券账户,做出了口头警示。其中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的一个账户被暂停交易3个月。

  上交所在日常监控中发现,相关当事人通过盘中拉抬、打压等手法,严重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八条的规定。为维护证券市场交易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上交所立即对相关账户采取了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

  此外,上交所还对3个频繁申报撤单且金额较大的证券账户,以及两个大额申报卖出且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交易量的证券账户进行了口头警示。

  上交所方面表示,将继续保持对日内短线操纵、跨期连续操纵等各类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立即采取限制账户交易、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

  上交所同时提醒广大中小投资者,注意防范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上交所对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一账户实施盘中暂停交易的监管公告如下: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