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慈溪市委追授徐鉴华为“市优秀共产党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43:13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时晓竹

  昨天,慈溪市委作出决定,追授徐鉴华为慈溪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称,徐鉴华同志从警33年,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平安、服务了一方百姓,最后用生命和热血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金色盾牌”筑起人民出行的安全护盾,是群众眼中忠实的人民卫士,是新时期我市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学习的榜样。”

  以下为《中共慈溪市委关于追授徐鉴华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全文:

  中共慈溪市委关于追授徐鉴华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2015年8月7日)

  徐鉴华,男,汉族,浙江慈溪人,1962年7月出生,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基层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等岗位工作,历任巡特警大队综合室副主任、主任,长河派出所指导员,交警大队横河中队指导员,生前是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2015年8月5日,在慈溪市前应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开展联合治超行动中,不幸被加速逃离的工程车撞倒并碾压,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53岁。

  徐鉴华同志从警33年,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平安、服务了一方百姓,最后用生命和热血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家园;他始终敢于担当、踏实肯干,有强烈的“使命在我”的责任感,工作中从不推诿,冲在一线,即使从中层干部岗位上退下来,依然不改初衷、一往无前;他始终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荣使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曾受个人嘉奖3次;他始终情系百姓、忠诚奉献,用“金色盾牌”筑起人民出行的安全护盾,是群众眼中忠实的人民卫士,是同事眼中的好榜样、好前辈;他始终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努力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人民警察的声誉。他是新时期我市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学习的榜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公安干警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担当有为、实干为民,市委决定,追授徐鉴华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徐鉴华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徐鉴华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模范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肩负起慈溪“二次创业”的艰巨使命,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为慈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竭尽全力、不懈奋斗!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