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吴克群宁波尊享会开唱在即 “摇滚诗人”将带你High翻全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9:33: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吴克群在央视节目录制现场,接受中国宁波网全媒体记者等采访。(2013年)
宣传海报

  中国宁波网8月10日讯(记者陈章升)大家还记得2013年带领宁波合唱团荣获央视《梦想合唱团》总冠军的吴克群吗?在经历北京尊享会的狂欢之夜后,这位有着“摇滚诗人”美誉的华纳音乐旗下艺人,将在8月15日携2015年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在宁波大剧院举办演唱会,为甬城歌迷带来一次酣畅的摇滚体验。

  出道15年,吴克群用自己的小人物式情歌一步步地走入歌迷心里。睽违三年再次发片,他让许久未见的“粉丝”们感到惊艳,全新的形象及曲风让人印象深刻,新专辑更是在唱片金榜上屡获佳绩。在北京尊享会上,一向给人有冷酷感的吴克群充满了热情和幽默。无论是向经典致敬还是对新歌的重新编曲演绎,都让在场的每一位歌迷深受感染。

  此次宁波尊享会虽然是北京演唱会的复刻版,但是编曲、舞台布景等一点也不含糊。“现场乐队的‘摇滚力道’,加上闪亮的舞台布景与灯光设计足够震撼,重金打造的舞台灯光系统加上精心设计的视频素材将营造出气场十足的舞台效果。届时,将带给歌迷们一定的感官震撼,以及不错的音乐现场体验。”演唱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