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起省内出租车电召可拨95128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9:19:47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储鹏飞

  出租车电召热线,宁波是967212,杭州是0571-28811111,很多地方这个号码都不一样,如果是出差或者到异地就会很不方便。

  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今天下午发布消息,全国统一的出租车电召热线95128将从明天起率先在宁波及浙江其他城市上线。

  今后,市民在宁波及浙江省内任何一个地方,或外地人来宁波叫车就不必再专门找一个某个城市的出租车电召热线了。

  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电话的基本功能和原先在使用的967212是一样的,也具有一键叫车等功能。

  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市民实用,原先的967212也将作为过渡号码继续保留使用一段时间,所以,从明天开始使用上述两个号码叫车都是可以的。

  据介绍,这个号码也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上线,市民如果到外地出差或旅游,电话号码本里只要存这个一个号码就能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叫车了。

  2013年12月20日,宁波推出出租车电召服务。从那时到现在,已累计接入叫车电话123万多个,共安排调度业务114万笔,调度成功67万笔,调度成功率从最初的34.43%提升到了现在的65.31%。

  也就是说,目前无论是早晚高峰时段还是平峰,其中11万人经常使用电召热线,占总召车人数的49.92%,电召服务正逐渐成为了市民出行的重要选择之一。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