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明起宁波电召热线升级为全国统一的电召热线95128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9:27: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0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储鹏飞)在全国各地打电话叫出租车,都有不同的号码。今天下午,记者从市客运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叫车,从明日起宁波的电召热线967212将全新升级成全国统一的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号码95128。

  目前,宁波电召热线的日均完成业务达2300笔左右,已累计安排调度业务114万笔,调度成功67万笔,调度成功率从首月的34.43%提升到了现在的65.31%。“此次号码的升级,对于外地来宁波的客人打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今后宁波将加强对出租汽车企业和电召中心的考核奖励,进一步优化电召服务。”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金宇明说。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