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罗蒙环球乐园开园 集游乐、餐饮、购物等要素为一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8:32: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叶正伟)在经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后,7日下午,罗蒙环球乐园在花车巡游活动中正式开园。

据了解,罗蒙环球乐园由中国著名服装品牌企业罗蒙集团投资建造,总投资50余亿元,由一座挑高57米的巨蛋形室内乐园和室外传奇岛组成,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为全球最大的都市型室内主题乐园之一。

笔者在现场看到,罗蒙环球乐园内的游客以中小学生为主。据介绍,试营业期间,乐园内平时游客有7000至8000人次,双休日每天都在1.5万人次以上。该乐园汇集了亚洲区、美国区、俄罗斯区、埃及区、摩洛哥及欧洲区等建筑风格,令游客仿佛置身于一个环球迷你世界之中。

据悉,罗蒙环球乐园共引进了32项游乐设施、30多家特色餐厅和20余家主题商店,另外每天还有多达47场的演出,集游乐、餐饮、购物、住宿等要素为一体。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