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市运动会开幕式今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21:15: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开幕式文艺演出画面

  中国宁波网8月10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孙国栋)今天晚上,市运会开幕式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从今年4月份开始,四年一届的宁波市运动会许多比赛已经陆续开展,全部比赛将于9月底结束。

  市运会的开幕式由宁波歌舞剧院承办。整个开幕式分为“甬上风”“时尚海”“幸福梦”三个篇章,着重表现宁波体育人积极向上,不断追求梦想的精神,同时表现宁波的人文历史、港口风情,反映宁波国际化和时尚的一面,并体现宁波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地位。

  参与开幕式表演的有600多人,其中500多人来自民间,这些群众演员中年龄最小的还在上幼儿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多岁。宁波电视台五套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