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中小学又有一大拨人事调整 宁外、二中等都有变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17:36:51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陈苍海

  8月10日,宁波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对拟任命的8名书记、副校长进行公示。

  此次任命校长来自6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包括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二中、宁波四中、宁波慈湖中学、宁波四明中学、宁波外事学校。

  公示的副校长、书记学历均为大学,职称为中高级。从年龄上看,其中6人是70后,1人是60后。最年轻的是拟任宁波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的孙立,1980年生。

  实际上,今年暑期出现了一个提拔学校干部的高峰。除了宁波市教育局公示8名拟任命干部外,近两个月内,鄞州、江北、江东、海曙等区任免了一大批校长、副校长、幼儿园长等校领导。

  其中,鄞州区今年暑期任免的校长副校长最多。鄞州教育局8月4日发布任免通知显示,有94名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正副职被任免。涉及鄞州中学、宋诏桥小学等老牌名校,以及惠风书院、潘火实验中学等新建或筹建学校负责人。(宁波网此前曾作报道

  同样是昨天,江北、江东同时公示了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人员公示名单。

  江北区新任免的校长有10人,均为70后,其中年纪最轻的是拟任江北区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的杨昌朗,今年只有32岁。江东区今年也有有9名书记、副校校长(园长)上任,海曙6月、7月也公示了两批名单,其中7名校长、副校长,6名园长、副园长。
 

  宁波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8月10日公布的公示名单:

  海曙区教育局委员会6月30日公布的公示名单:

  海曙区教育局委员会7月9日公布的公示名单:

  江东区教育局委员会8月10日公布的公示名单:

  江北区教育局8月10日公布的公示名单:

鄞州学校人事大"洗牌" 东湖小学宋诏桥小学校长易人   2015-08-05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