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12日9时起官网报名

设全马半马迷你三个项目 共计参赛名额10000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18:44: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郑添明)记者从甬马组委会了解到,8月12日上午9时起,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网站(www.nbim.org.cn)将开通在线报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可通过该渠道进行报名。

  本届甬马比赛共分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全程2000人、半程2000人、迷你6000人。8月12日至9月11日为报名第一阶段,全程、半程、迷你的报名费分别是120元、100元、60元(外籍选手报费分别为300元或50美元、210元或35美元、150元或25美元)。报名第二阶段为9月12日起至9月26日。

  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20人以上),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通过支付宝、网银在线或PayPal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必须通过中国田协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组委会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

  根据本次甬马竞赛规程,赛事对三个项目参赛者年龄作了限定要求,即参加全程马拉松的跑者限20周岁以上(1995年当年出生),参加半程马拉松限18周岁以上(1997年当年出生),参加迷你马拉松限13周岁以上(2002年当年出生),未成年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签名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加,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参赛者需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同时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的选手,中国田协以及甬马组委会建议其不宜参加比赛。另外,报名参加全程以及半程项目的马拉松选手须有相应项目完赛经历或训练经历。

  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届时需根据赛事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及亲笔签名的《报名表》(领物前参赛者自行在官网打印)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竞赛物品允许代领。更多详情可登陆宁波国际马拉松官网(www.nbim.org.cn)查阅。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