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外孙凌晨高烧不退 外公酒驾送医被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06:59:2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外孙凌晨突发高烧,喝过酒的外公情急之下驾车送孩子就医,幸好途中被设卡检查酒驾的民警拦下,没有发生更大意外,民警随后拦了辆出租车,将高烧的孩子及时送到医院。 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方磊

8月10日晚,下应交警中队民警正在鄞州区天童北路与永达路路口设卡查酒驾。11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一辆自北往南行驶的黑色奥迪轿车进入卡点,民警随后将其拦下。

刚停下车,驾驶员摇下车窗一脸焦急地说:“我的小外孙发高烧了,我要送他去医院。”民警随后对其做了酒精测试,测试仪有反应。于是,民警请驾驶员下了车,并把他的车开到路边。此时,车内还有一名女子,怀里抱着个小孩。

驾驶员姓杨,家住奉化江口街道孙俞村,当天晚饭期间,他在家喝了三听黑啤。没想到晚上11点多,小外孙突然发起高烧,全身滚烫。他原本也想找个人帮忙开车去医院,没找到人,于是情急之下就亲自开车。车内坐的正是杨某妻子和外孙。

民警立即拦下一辆出租车,让杨某妻子先带孩子前往医院。

“这样太危险了,你本来就着急,越着急越容易出错,喝了酒更不安全。出了事,不但耽误孩子看病,其他人还会有危险,这种事千万不能干。”民警在对杨某进行教育的同时,又帮忙拨通了他妻子的电话。

听到孩子没事的消息后,杨某表示自己也彻底放下了心,等待交警进一步处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