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轿车后排门突然打开 骑车男撞成锁骨骨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07:59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提醒了好几次了,可还是有人没记住啊。前天中午,又有一辆车子停车后,突然打开车门,结果车后的非机动车一头撞上。

我们再次给大家提个醒:无论开车的还是坐车的,下车开门时,一定要先注意后方有没有来车,再开门。

前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雅戈尔大道通往石源路的石矸华美家私城旁,一辆斯柯达小轿车停在路边时,后排车门突然打开,后方一辆电动车躲闪不及撞了上去,骑车男子被突然打开的车门“撂倒”,左肩膀上受伤,被送到附近医院。

目击者王先生说,这辆斯柯达轿车上有一男一女,男的开车,女的坐在后排靠右的位置。事发时,车辆停入靠左边的路段,随后,坐在车辆后排的女士打开了右侧车门。就在开门一瞬间,后方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雅戈乐大道驶入,被突然打开的车门“撂倒”。

当时这辆电动车是正常行驶,骑车男子被打开的车门碰到后失去平衡,重重摔在了地上,响声很大,爬不起来了,车里出来的一男一女立即上前扶住男子。

肇事车辆的驾驶员崔先生说,轿车后排坐着的是他老婆,当时他正准备在该路段停车后到华美家私城购物:“她应该是没有看后方来车就开门了,所以后面的电动车就撞上来了。”

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孙师傅锁骨骨折,昨天在医院进行了手术。

栎社交警中队杨警官说,他们大概统计了下,这类事故占到每月总事故的1%左右,比例相当高。

通讯员 杨忠信 记者 王丹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