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吵了几句就拿起石头砸人 听说报警丢下电瓶车就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08:28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姜山派出所的停车棚里有一辆电瓶车,已经停了5天了,也不见有主人把它骑走,民警想告诉这辆电瓶车的主人:来派出所认个错,把车子骑走吧。

怎么回事?这要从李某在姜山镇人民中路开的手机店说起。

7月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进店里,称之前李某没有把他手机修好,手机充不进电。

李某检查后,发现是好的。男子就走了。

中午12点30分左右,男子又来了,说手机还是没修好,要求退钱,不退就恢复原样。

双方吵了起来。

“我晚上还会再来的!”男子撂下话就走,走出去不到两分钟又进来了,手里拿了一块石头,二话不说径直砸在了李某的胸口。

李某疼得喘不过气,过了半分钟才缓过来。等再追出去,发现男子正在门口要骑电瓶车,李某于是大喊:“你不能走,我已经报警了!”

男子一听,丢了电瓶车就跑了。

所幸,李某并无大碍,民警随后将电瓶车带到所里。

李某说男子35岁左右,身高约1.7米,不是本地人,当时穿红色上衣。

民警希望这位电瓶车主尽快主动到派出所,跟老板认个错,民警也会从轻处罚。毕竟电瓶车的价格也不便宜,真的就这么不要了吗?通讯员 钱瑜 记者 王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