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雨势较昨天明显 台风“天鹅”下周或影响东南沿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6 07:35: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和前两天相比,昨天市区最高气温有所回升,达到32.7℃。让人犯愁、猝不及防的是雨水,看着是多云,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下起一阵雨来。

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傍晚到夜里才会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没有太大变化,预计最高气温仍在29℃~31℃。

在台风“苏迪罗”之后,时隔一周,又有双台风———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第16号台风“艾莎尼”,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

其中,“天鹅”于昨天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央气象台预计,“天鹅”未来将趋向于我国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在8月20日后或影响我国东南沿海。石承承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