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鄞州公共自行车三期15个网点开工 年内又有43个网点将投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8 16:49: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施工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应刘娜 陈海鸥)昨天上午9点,宁波鄞州客运总站西侧的景观绿化带边上,一台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在有序作业,两名施工人员则忙着对开挖路基的深度进行测量。这里正在开建公共自行车网点,30个桩位3个月后有望投入使用。

  据悉,鄞州公共自行车三期网点自上月底陆续开建,截至昨天已有15个动工。三期共建设43个网点,其中新建38个,另外对凤凰新村、都市森林南、新都美地北、红巨大厦、国骅大厦5个网点进行扩容加桩,共新增桩位1445个。年内,这些网点都将投入使用。

  按照先前的五年规划要求,今年我市将提前完成公共自行车网点建设任务,但日前市交通委综合考虑已投运网点的运营情况和市民的使用需求,决定未来两年对公共自行车网点进行增配建设。全市6个县(市、区)计划再增2万个桩位,其中涉及鄞州的有2000个。

  未来两年内,鄞州还将至少增配建设60个网点。这些网点可能会考虑在机场路周边、古林镇以及首南街道选址增设。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