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10月在香港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7:18:17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孙莹)昨日,笔者从201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举行,论坛的主题为“海上新丝路,携手同远航”。副市长王剑侯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据介绍,201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活动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大机遇,围绕我市建设“港口经济圈”和海洋经济核心示范区的发展目标,以改革推动、创新驱动为抓手,以拓展领域、提高层次为方向,顺应两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需求,着力构建港口、产业、城市、生态等互补联动模式,促进两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更富成效的交流合作。

2015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由开幕式、12项专题活动和其他有关活动组成。

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活动平台和甬港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由市政府和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目前2015年论坛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全面推进。

编辑: 陈奉凤